青岛

当前选择:青岛

当前位置: 青岛学大教育 > 青岛资讯 > 青岛

actually的用法

来源:学大教育 时间:2014-10-28 20:46:44

学习英语,有一些词汇是必须进行记忆学习的。不仅仅要了解他的意思,还要学会他的用法,以及相关的例句。为了帮助各位同学更好的学习actually的用法,小编编辑了本篇文章!

actually的意思、解释

adv.

1. 实际上;实在地;确实

2. 竟然,居然

3. 目前,如今,眼下

4. (礼貌地引起注意、转换话题、直言)确实,说实在的

5. (在口语中用于强调事实)的确,真实地,事实上

6. 真正地

7. 实在,其实

actually的用法例句

1. He was actually a traditional actor shipwrecked on the wilder shore of farce.

他实际上是个传统的演员,被一场疯狂的闹剧给毁了。

2. All he is actually doing is to weave a rope of sand.

他实际在做的一切毫无价值可言。

3. Actually they even have vanilla powder.

实际上还可以加香草粉。

4. Keep track of the time you actually travel.

把你旅行的实际时间记录下来。

5. It is actually connected with Asia at the spot where the Suez Canal was dug.

它实际上是在开凿苏伊士运河的地方与亚洲相连。

6. An investigation carried out ostensibly to uncover subversive activities but actually used to harass and undermine those with differing views.

政治迫害表面上是开展揭露颠覆的活动,但实际上用于扰乱和削弱持不同看法的人的调查

以上就是关于actually的用法的全部相关内容了!小编希望各位同学能够更好的进行这个词汇的学习,掌握正确的学习英语的方法,提升自己的学习!

相关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话题